影翼

讓我永久潛水www

【凹凸乙女】當你餓了

* 當你跟他/她說我餓了,他們的回應
*OOC預警!!!
*超級短小,每人一句w
*偽全員

「艾比」
走,姐帶你去喝苦瓜奶茶

「安潔莉」
要喝檸檬汁嗎?

「安迷修」
那請問小姐想吃甚麼呢?

「佩利」
小老鼠!跟著本大爺去吃肉吧!

「金」
真巧,我也是誒!

「卡米爾」
嗯,去甜品店吧…

「雷德」
小可愛,我們去吃東西吧!

「嘉德羅斯」
嘖,渣渣就是渣渣

「凱莉」
想本小姐帶你去吃東西嗎?

「雷獅」
走!去擼串

「格瑞」
…走吧……

「紫堂」
我、我們走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全崩了qwqqq
皮了一下就溜了
打死我吧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