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翼

讓我永久潛水www

【凹凸乙女】情人節

*人物七創社,ooc歸我
*幼稚園文筆
*第一次寫文
*如有雷同,當我錯
*含金/格瑞/安迷修

那開始吧!

「吶xx!我們今天去哪裡玩呀?」金跟平常一樣興奮地問你
「金你知道今天是甚麽日子嗎?」你極度懷疑金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
「今天?難道是你的生日?」「算了…我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,你想去哪?」你不禁嘆了一口氣
「嗯……啊我想到了!」金說完便拉着你的手跑起來了
「等等…金我們要去哪?」「xx你等等就知道了!」

金帶你去了片花海中
「嘿嘿…xx情人節快樂!」金燦爛地笑着,並緊緊的抱着了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我最最最喜歡你啦》

格瑞

「格瑞!格瑞!今天是情人節,我們去看電影好不?」你興奮地問着
「嗯。」格瑞就如平常一樣冷淡地回應你
「情人節也是這麼冷淡……」你不滿地噘嘴
「算了,等等看甚麼好呢?」你只顧着看電影,所以沒有留意到他溫柔地看著你的眼神,以及微微上揚的嘴角

當你們從電影院出來的時候,你拿出了巧克力遞給格瑞
格瑞接過巧克力,並在你的額頭留下了輕輕的一吻。
「情人節…快樂…」格瑞紅着耳尖地對你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我的温柔,只對你免費》

安迷修
*同居

「小姐情人節快樂喔」你一醒來就對上一對快溢出溫柔的 祖母綠眼睛
「安迷修也是~」你因為剛醒來所以呆呆地微笑着
(安哥內心:小姐好可愛……想…咳、騎士道騎士道……
作者:皮這一下讓我快樂www)

完。








沒有了








真的








不要再滑了








好吧,我佩服你的堅持



安迷修

你跟安迷修在摩天輪上觀看着城市的景色
「安迷修!安迷修!你看看這好美呀」「的確呢」安迷修微笑道
當你們的車廂(?)到了最高的時候,你突然地拿出一拿包裝精美的巧克力
「安迷修,情人節快樂!」你燦爛地笑着,安迷修驚訝了一下,隨即說「小姐也是。」祖母綠的眼睛裏是滿滿的溫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我對所愛至死不渝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幸好趕上了……
各位小天使情人節快樂哇
安哥那篇完全不知道在寫啥
安吹别打我; ;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3)